横店旅游攻略 - 2023横店马拉松 - 2023横店马拉松

横店旅游攻略

2022-09-05 05:16

感受霸气的“秦王宫”
秦王宫景区仿建的原型就是秦咸阳宫,宽阔的广场上绿草茵茵,与雄伟霸气的宫殿交相辉映。中宫门机关密布,昭示着秦宫的森严戒备。寓意深刻的九十九级台阶以及气势雄浑的四海归一殿,让人在潜移默化中深切体验秦始皇雄霸天下的威严气势。
 
在“广州街香港街”与海盗同乐
广州街香港街以逼真的实景建筑,艺术地再现了1840年前后的羊城旧貌和香江风韵。无数游客在游览了景区之后,念念不忘的是这里的海盗以及他们献上的精彩纷呈的演艺节目。 走在街头,不时地能遇到穿着怪异的“海盗”。这里的海盗是可爱的、亲和的,纷纷追随而上的游客就证明了这一点。海盗也很配合,不断地摆POSE、更换表情,让游客们乐开了花。
 
到“明清宫苑”寻“景”
明清宫苑以北京故宫为原型,荟萃了皇城宫殿、皇家园林、王府衙门、景市庙宇、胡同民宅等各种古建筑精华,再现了不同历史时期的京都风貌。说到这里,不能不提一个小插曲。在2011年荧屏上,宫廷剧扎堆。《宫锁心玉》、《宫锁珠帘》、《美人天下》、《步步惊心》、《甄嬛传》,一部接着一部,“寻剧中景”成了游客在此游览的一大乐趣
 
行走在“清明上河图”
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不仅仅是一幅巨作,也是宋朝太平盛世市井生活的写照。而如今,它更是在横店被演绎得活色生香。 汴河两岸,垂柳依依,与曼妙的虹桥合为一体,无数游客流连其中乐而忘返。与之相对应的是虹桥下的古装店,“穿越热”着实忙坏了这里的店家。试装、化妆、点缀、配道
 
体验动静皆宜的“梦幻谷”
华灯初上,动感的梦幻谷早已人声鼎沸。无论是调皮可爱的小朋友,激情满溢的年轻人,抑或是恬静的老者,都能找到一处适合自己的娱乐场所,然后从容地享受那一份温馨快乐。
来到梦幻谷,不能错过的是横店影视城的标志性演艺节目,大型灾难性体验项目《暴雨山洪》、全球最大火山实景演出《梦幻太极》,这两台有口皆碑的节目所体现出来的惊险与刺激,足以令在场的观众叹为观止。
 
“梦泉谷”泡一场古韵的温泉
横店梦泉谷温泉度假区是横店影视城着力打造的大型养生休闲度假旅游项目,集温泉养生、疗养度假、游乐戏水、生态观光为一体,年出水量达8万吨的温泉系采自地下近千米的重碳酸钠钙型含硅氟水,为温泉中的珍品。现开放的温泉度假区一期分为综合服务区、山水温泉区、美食休闲区等三个大区域
 
一览 “圆明新园”的华丽绽放
横店圆明新园是复原自皇家御园的时代杰作,内有105个花园,四级繁花异草争奇斗艳,故又名万花园。她汲取了北京圆明园盛时精华并进行了创新,是一座集中西方优秀造园艺术,融中华文化与世界多元文化为一体的辉煌壮丽的文化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