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马利好消息频传 大师设计红木奖牌 - 2023横店马拉松 - 2023横店马拉松

横马利好消息频传 大师设计红木奖牌

2015-04-28 10:30


2015"中行杯"横店国际马拉松赛日益临近,报名参赛者仍然络绎不绝,已逼近万人大关。
目前,横马各项准备工作正在快马加鞭地进行,而各种好消息也接二连三地传来。与其它马拉松相比,横马赛事举办地是在闻名天下的横店影视城,赛道将穿越散发着浓郁历史文化气息并且景色婀娜多姿的旅游景区,众多影视明星会汇入奔跑的洪流,因而吸引了不少企业热情赞助横马。据了解,除了中国银行倾情冠名横马赛事外,旭东红木、卓木王1983、众泰汽车、太平洋保险、恒大冰泉、中国移动、南华期货等知名品牌企业也成为横马的赞助合作伙伴。中国四大门户网站之一"网易"成为横马的官方合作媒体,搜狐、新浪等门户网站均大量报道了横马信息,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届时将对5月17日当天横马比赛情况作出报道。
对于参赛选手来说,最有意义的参赛纪念品当然是完赛奖牌了。横马的完赛奖牌由现年70周岁的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陆光正先生亲自设计,形状如一朵祥云,极具中国古典人文气息。创业32年历史的浙江卓木王红木家俱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业界享有盛誉的红木企业,对横马的完赛奖牌制作十分重视,组织了一批精兵强将手工制作了完赛奖牌。由于奖牌的材质是来自于东南亚和非洲热带雨林的名贵红木,奖牌的设计与制作充分吸收了传统明清红木文化的精髓,融传统与时尚于一身,极具典藏性,相信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会对这块独特的完赛奖牌爱不释手。
选手的参赛包也尽显"小清新"风格,纯白底色的参赛包上彩印了横店影视城的图案;蓝色的"跑进电影,穿越历史"主题以及绿色的横马全称字样,彰显了横马的亮色。
此外,又有一批影视明星宣布要参加横马了。正在横店影视城拍摄的《六扇门》剧组的主演黄文豪、应昊茗、李耀景、郭芮溪,以及《调皮王妃》剧组的主演苗韵桐、邓琳等,都在为穿越跑做准备,每天都进行体能训练。另据了解,5月17日将有重量级的神秘嘉宾领跑横马,到时会让参赛选手激动不已。横店影视城艺术团将在比赛现场激情助演。
(曾毓琳)

 

邮编:322118
单位:横店影视旅游杂志社
地址:浙江东阳横店影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