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马赛事进入倒计时 - 2023横店马拉松 - 2023横店马拉松

横马赛事进入倒计时

2015-04-23 15:17

4月22日,在东阳市政府副市长蒋令树的带领下,2015"中行杯"横店国际马拉松赛事承办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在国贸大厦南海厅召开了筹备工作汇报会。
会上,各职能部门对前期相关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进一步明确了赛前工作重点。自3月份横马赛事筹办启动之后,东阳市人民政府成立了赛事承办工作领导小组。小组人员各司其职,落实了相应的工作计划,使得横马赛事筹备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目前,各项工作都在相应的节点如期完成。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对政府需要协助的工作进行了对接,以便进一步拾遗补缺。
横店集团影视旅游行业副总裁殷旭表示:此次横店首次举办马拉松赛事,要以横店影视城的服务体系作为支撑,力争办成服务特别好,管理特别有序的马拉松。为确保横马赛事的顺利举行,近两月来,各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先后前往无锡、义乌等地观摩马拉松赛事,结合对方的先进经验及存在问题,精心策划,力求保障赛事顺利开展的同时,凸显当地特色。横店镇政府投入大量资金,对万盛街、影视大道、华夏大道等横马赛事的主要道路进行全面整修,接下去还将重点围绕环境卫生、绿化补种、路面清洗等大力开展工作,确保在此番横马赛事中向参赛者及游客展现横店休闲小镇的魅力。同时,赛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多次对赛道沿线进行现场检查,制订缜密严格的交通管理与安全保卫方案。医疗保障方面,市政府表示将动用全市的力量,按照三公里一站的标准合理配备精干的医护人员,尤其是确保终点处的医护人员配备。此外,根据赛事举办的需求,为确保各方面有序运转,还将围绕自驾车、接送车等车辆安排停放等相关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方案、应急预案,力争完善到各类细节。通过这段的一系列整改,承办工作领导小组将于活动前一天,再次组织进行现场演练。
蒋令树表示,横马赛事进入倒计时,各责任部门要充分利用剩余时间,根据原定步骤、计划倒排工作,对各方面问题考虑的更细致、周全。始终把人身安全、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确保人员组织、后勤人员生活保障、群众动员等工作,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张春燕)

邮编:322118
单位:横店影视旅游杂志社
地址:浙江东阳横店影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