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马半程跑名额增加 跑团集体报名优先 - 2023横店马拉松 - 2023横店马拉松

横马半程跑名额增加 跑团集体报名优先

2015-04-15 18:22


2015"中行杯"横店国际马拉松自4月1日启动报名以来,得到了广大跑友的密切关注和热烈响应。据统计,至4月13日,4000个半程马拉松的参赛名额已经全部报满。然而,由于横店国际马拉松的赛道极具影视文化特色,而且又是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横店影视城举行,对于众多跑友们来说颇有吸引力,许多跑友都不愿错过这次机会,还在踊跃提交报名申请。为此,组委会经过认真研究,决定再适当增加一部分半程的参赛名额。不过,增加的这一部分半程参赛名额将主要给以集体报名参赛的跑团为主,尤其是给横店之外地区的集体跑团,以满足外地跑友们的参赛热情。
如果报不上半程跑项目也不要紧,可以报名参加5公里的穿越跑。实际上,穿越跑由于路程较短,疲劳程度较小,同样可以获得马拉松的美妙体验。据悉,在横店影视城拍戏的20多个剧组,都准备参加穿越跑,何晟铭、苏青、郑伊涵、李建、颜丹晨、史光辉等影视明星均会在5月17日这天与众多跑友们一起快乐奔跑。《钱江晚报》、《都市快报》还将组织读者跑友杭州来到横店,汇入滚滚奔跑人潮。不难想象,2015"中行杯"横店国际马拉松赛将是多么别开生面、精彩纷呈!
目前,穿越跑还有名额尚未报满,请热爱马拉松的跑友们抓紧报名。
(曾毓琳)


邮编:322118
单位:横店影视旅游杂志社
地址:浙江东阳横店影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