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陪你跑横马 - 2023横店马拉松 - 2023横店马拉松

明星陪你跑横马

2015-04-15 18:21

2015"中行杯"横店国际马拉松自启动报名以来,不仅受到了广大专业跑友的关注和热捧,而且也得到了许多在横店拍戏剧组的追捧,不少剧组工作人员都报名参加横店马拉松。日前,又有两个剧组《生死黎平》和《我和她的传奇情仇》宣布将报名参赛横马,剧中的主演们将悉数参与。
何晟铭是第一位宣布要参加横马的影视明星。早在开放报名的前一天,他就宣布自己参跑的决定,剧组里的同事纷纷表示佩服的同时,也表示跃跃欲试。何晟铭是横店的"常驻荣誉市民",常年有大半时间都在横店拍戏,去年一年就在横店完成了《半为苍生半美人》、《少年四大名捕》、《杜心武传奇》等几部电视剧。今年开春,其主演的电视剧《生死黎平》又在横店开机。这几年,何晟铭的戏各种"打戏"不断,还自言要往"打星"上靠,因此,为了练就敏捷的身手,在拍戏之余,他从未间断过健身,甚至还曾在剧组的驻地开设了一间临时健身房,不仅自己健身,还带动了整个剧组的健身氛围。在何晟铭看来,体育健身不仅能锻炼身体,更能凝聚团队的正能量,是很好的一项活动。因此,在何晟铭的带动下,《生死黎平》剧组也兴起了浓厚的健身风。这不,在他报名横马之后,其剧中的两位女主演苏青和郑伊涵也报名参加了,可谓"巾帼不让须眉"。其中,剧中的女二号饰演侗族姑娘银秀的郑伊涵参与热情高涨,不但积极开始锻炼,而且还放言,"麻辣女兵,跑不下来都丢人"。郑伊涵曾参演了热播军旅戏《麻辣女兵》,能出此豪言,看来是对自己的体能素质充满了信心。
除了《生死黎平》外,《我和她的传奇情仇》剧组也非常积极的参与。《我和她的传奇情仇》是一部民国抗战题材戏,由李建、颜丹晨、史光辉等主演。该剧刚在横店开机,据悉,剧组的所有人员都将参跑横店马拉松,包括其男女主演。另外,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孤战》的女演员苗圃,也表示自己很想参加如此有意义的活动,如果5月17日还在横店的话,一定也来和大家一起跑。
截止到4月15日,横店马拉松已有6000多人报名,其中,原定4000个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的参赛名额已经全部报满(组委会决定增加半程马拉松名额)。但相对轻松、趣味性极强的5公里穿越马拉松还有名额。赶快报名吧,可以与何晟铭、苏青、郑伊涵、李建、颜丹晨、史光辉等众多影视明星一起快乐奔跑。 (赵菡萏)
报名地址:http://www.hdmarath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