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国际马拉松报名正当时 - 2023横店马拉松 - 2023横店马拉松

横店国际马拉松报名正当时

2015-04-03 21:33

2015新年伊始,横店影视城将举办国际马拉松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起诸多运动爱好者对“横马”的广泛关注,对于报名地点、线路等消息更是时刻留心。即便是在横店忙着拍戏的明星也架不住这场赛事的诱惑,人气偶像何晟铭更是在片场上郑重宣布了他要参加横店国际马拉松赛的决定,他表示:“我希望这一天早点到来!希望大家都热爱马拉松、热爱体育锻炼。”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全国最大的影视旅游主题公园所在地的横店,此次举办的马拉松赛事主要围绕“跑进电影,穿越历史”的主题,其竞赛项目结合参赛者性质等内容划分为两种:一是正式的专业组竞赛半程马拉松(全程21.0975公里),二是穿越马拉松(全程5公里)。5月17日,盛大的2015“中行杯”横店国际马拉松将在明清宫苑景区鸣枪起跑,全程贯穿了华夏文化园、明清民居博览城、秦王宫几大景区。横店影视城在横店客运中心内的游客接待中心大厅专门设立了报名点,4月1日,2015“中行杯”横店国际马拉松正式接受报名。火热的报名现场足以表明,报名参赛者非常踊跃,将影视与穿越结合在一起的横国特色马拉松魅力可见一斑。眼下,报名仍在火热继续。

横店国际马拉松,你报名了吗?   

  (张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