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星指数最高、赛道最穿越……亮点远不止这些 --- 横店国际马拉松为选手送惊喜啦! - 2023横店马拉松 - 2023横店马拉松

撞星指数最高、赛道最穿越……亮点远不止这些 --- 横店国际马拉松为选手送惊喜啦!

2015-04-02 16:46


2015"中行杯"横店国际马拉松报名已拉开大幕,4月1日当天报名选手已近3000名,火爆的报名现场让人对这个被誉为"撞星指数最高、赛道最穿越"的马拉松盛世充满期待。日前,横店影视城又为参赛选手送上惊喜--住酒店,送景点。选手及随行人员在尽享比赛魅力的同时,也是畅游国家5A级景区横店影视城的绝佳时机。

众所周知,横店影视城下辖酒店从经济连锁型到四星级酒店,总床位达10000余个,房价更是168元/晚·间起,总有一款适合您。凡选手报名成功,且入住横店影视城下属酒店的,即可享受:

优惠一:住酒店,送景点

5月14日至18日,凡入住横店影视城下属酒店的,住一晚,每人送价值140元的门票一张,其中参加半程马拉松的送明清宫苑景区门票,参加穿越马拉松的送秦王宫景区门票。

优惠二:续住一晚,景点继续送

5月14日至18日,凡入住横店影视城下属酒店且续住一晚的,将继续送其它五大景区(清明上河图、华夏文化园、明清民居博览城、广州街·香港街、明清宫苑或秦王宫)任一个。

优惠三:门票大优惠

5月14日至19日,倘若您没玩够,需要加点的,还有更大的优惠。选手可按比1:3携带随行人员入住酒店,即1名选手可带3名(含)以内随行人员同时购优惠票,享受100元即可购价值280元的梦幻谷景区门票,以及白天景区挂牌价的五折起优惠。

优惠四:享酒店至赛场专车接送

    比赛当天,横店影视城专门为选手安排了旅游大巴,让您轻松、便捷地往返酒店与赛场,无后顾之忧。

 

 

(何红艳)

邮编:322118

单位:横店影视旅游杂志社

地址:浙江东阳横店影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