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横马落幕 下届筹办启程 - 2023横店马拉松 - 2023横店马拉松

首届横马落幕 下届筹办启程

2015-05-19 12:00

2015"中行杯"横店国际马拉松赛已于5月17日圆满结束,各方人士好评如潮。不过,组委会并未沾沾自喜,而是立即总结,查找问题,研究解决方案。5月18日下午,组委会召开总结会议,在全面总结首届横店国际马拉松赛各项工作的同时,布署下一个阶段的任务,为明年举办第二届横店国际马拉松赛提前做好准备。

会上,组委会宣传部、综合协调部、医疗部、志愿者部、场地部、竞赛部、安保部等部门,以及北京中锐体育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就本届横马的有关工作进行了认真务实的总结发言,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探讨了改进的途径和方法,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横店集团影视旅游行业副总裁殷旭,浙江横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忠参加了会议。殷旭、朱国忠对为了横店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办而付出了辛勤汗水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殷旭指出,尽管由于缺乏办赛经验,赛前遭遇恶劣天气,筹办时间过于紧张,但是仍然办出了一场精彩的大型国际赛事,成绩来之不易。我们要乘势而上,从科学的、专业的角度去深入分析赛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找出解决之道,特别是要在"软服务"上下大力气,以精致的服务取胜,争取在3至5年内打响横马赛事的品牌。

据了解,第二届横店国际马拉松赛的举办时间,将有可能选择在2016年3月下旬或4月上旬,组委会表示将努力打造出一个比首届更加精彩、特色更加鲜明、服务更加完善的横马赛事,让横马洋溢着全民娱乐的喜庆气氛。

                                           (曾毓琳)

 

 

邮编:322118

单位:横店影视旅游杂志社

地址:浙江东阳横店影视城